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希望罗伯特-威廉姆斯能效仿霍福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能够效仿艾尔-霍福德


  “霍福德更衣室的位置就在他的对面,和其他刚进入NBA的球员一样,罗伯特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学会享受过程。”史蒂文斯说道。

  “你必须得学会享受每一天的工作,早早到球馆训练,吃好睡好,认真训练、举重、投篮,在正式开始训练前多花费一些时间。”

  “这些事都非常重要,所以如果你有这么一位榜样能够效仿,会有极大的加成作用。”史蒂文斯继续说道。

  史蒂文斯还称过去一个赛季球队取得的成功离不开老将的带领,尤其是霍福德:“我认为过去一年里,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就是大家非常团结。”

  “而老将球员们在这其中扮演了很大一部分作用,他们以身作则,霍福德对于自己的约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起到了带头作用。”史蒂文斯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