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被交易至马刺对德罗赞而言是个绝佳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球员文斯-卡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马尔-德罗赞被交易至马刺一事。



  “虽然他很受伤他也理应如此我同时也认为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极佳的机会,因为像德马尔这样被交易到这样一支球队的情况是很少见的,我认为他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卡特说道。

  “我们已经看过了格雷格-波波维奇对于球员的提升作用,我认为这对于德马尔而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可以提升到下一个阶段,他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了或是小前锋无论他是什么位置。当一个已经有所建树的球员再升一个台阶,那是相当恐怖的。”卡特说道。

  卡特表示,当德罗赞被交易时,他很震惊,他认为德罗赞理应在猛龙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很简单,德马尔在那里做了很多杰出的事,如果他想的话,他理应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他确实那样想的。”卡特说道。

  但卡特也了解为何马赛-乌杰里和猛龙选择了放手一搏。

  “这就是那种球队视角完全不同的例子,他们想要利用一个机会,谁知道有没有用呢,如果有用,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忘记这件事。如果没用,那就是狠狠打脸了。这些事情就是这样运作的,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况。”卡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