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如果猛龙打进总决赛 卡哇伊有可能会留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四届NBA全明星肖恩-马里昂在接受《Vivek Jacob of Sportsnet》采访时谈到了卡哇伊-莱昂纳德的未来。



  卡哇伊的合同明夏将会到期,马里昂相信如果猛龙能打进总决赛,卡哇伊极有可能会选择续约。

  “如果能打进总决赛,这会为卡哇伊敞开一扇大门。闯进总决并且他在季后赛表现很棒的话,我认为他会爱上这座城市的。”

  “多伦多是NBA最棒的城市之一,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并非圣安东尼奥。多伦多很冷,湖面刮来的风就更刺骨了,但最重要的是,这仍是座很棒的城市,有很棒的球迷基础。周六没比赛,没关系啊,很多比赛都在周日。”

  “他现在就是开放的态度,所以你必须竭尽全力,做尽能做的事留住他,他是那种你绝对不想让他只当个过客的球员。你才刚拆散了你的球队,为了未来这值得一试,就看你能做什么了。”

  “化学反应的建立需要时间,但基于他的球风,我认为不会花很长时间,因为马刺在分享球这方面做的很棒,卡哇伊的竞争天性也会注入到球队之中,这是件好事。”

  “猛龙的首发阵容很好,但替补才是球队能否打进总决赛的关键。猛龙有很棒的板凳阵容,他们带来了很多无形的东西。有时候替补能在常规赛帮球队赢几场比赛,或者在季后赛助队赢得一场,这会将球队提升至新的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