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奥禁赛年限已到 字母哥夸其训练状态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前雄鹿球员OJ-梅奥由于违反联盟的禁药条例而被禁赛两年,尽管他的禁赛年限已到,但是目前并没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梅奥在为雄鹿效力期间与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私交甚笃,而在梅奥禁赛期间他们也保持着联系。近日他们一同进行训练,随后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对梅奥的竞技状态予以夸赞,他写道:“跟我的兄弟梅奥一起训练感觉很棒,他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

  梅奥在今年与波多黎各的圣赫耳曼俱乐部签约,但他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他总共出战21场比赛,其中有18场出任首发,场均能得13.4分3.9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为39.0%,三分命中率为34.7%。此后圣赫耳曼俱乐部裁掉梅奥,而他在恢复自由身后也盼能重回NBA

  梅奥NBA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3.8分3.1篮板2.9助攻,但他在阔别NBA两年后还能否保持原先的竞技状态并不好说,休赛期迄今还没有球队愿意在他身上冒险。


更多关于"梅奥 雄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