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当时想解决绿军更衣室的问题 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雷-阿伦近日参加了《Anything Is Podable》节目,对于当年自己与凯尔特人一些球员的关系问题也发表了看法。


  阿伦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和凯文-加内特没有什么问题,同时自己也很清楚当球队获胜的时候,球队就会团结一心。

  对于自己与拉简-隆多关系的交恶,阿伦也透露了更多的细节。

  “在最后一个赛季的时候,我意识到有一些问题。”阿伦说道,“当时在更衣室里有过一次问题的爆发,这些我在书中都写过,当时我就是想澄清这个问题。我想把这件事情解决掉然后继续前进,因为我们还有11场比赛要打,我们会进入季后赛,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在赛季进行的过程中,我多少能感觉到球场上有一些对我的不满,也有其他人告诉过我这些,但我都努力忽视掉,因为我不愿意别人插手我们队中的事情,但总会有人说‘他会无视你......当你挡拆获得空位之后,即使他看到你也不会把球传给你。’”阿伦说道。

  随后阿伦还透露,自己对于道格-里弗斯对此事的处理也并不满意,更多的细节会在《From the Outside: My Journey through Life and the Game I Love》这本书中透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