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李根到孙悦: 北京首钢,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的北京首钢再一次凭借着"*操作"成功地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而且还是在亚运会决赛进行的节骨眼上。现在的CBA休赛期,各队大动作不断,无论是外援的引进,还是国内球员的流通,球队与球队之间,能够保持人才的交流,这是一件好事,是大家乐于见到的。但是北京首钢,却连续两个赛季,用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把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


  从李根马布里莫里斯再到孙悦,北京首钢在主要球员转会、续约问题以及之后的一系列操作一直是很多球迷吐槽的焦点,但是也别忘了,在更久更久之前的陈磊解立彬,他们和首钢之间关系的处理都非常妥善。解立彬在退役之后留在了北京队担任助教;老队长陈磊则是在15年和北京和平分手,加盟了江苏肯帝亚。那么"李根们"的事件是否真的到了不可转圜的余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