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微博晒与孙悦用餐照:未来中国名人堂成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名宿马布里进入上午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合照,其中有孙悦杨毅等人,同时他在配文中表示孙悦是未来中国名人堂成员。

  马布里微博原文如下:“孙悦将会是未来的中国名人堂,他还有1次NBA总冠军,2次CBA总冠军。他还是唯一拿过NBA总冠军和CBA总冠军的球员,入选过4次CBA全明星,以及1次CBA全明星赛MVP,前国家队球员,他还年轻,还有更多的能量奉献给篮球。爱你哟!”

  CBA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结束9年的CBA生涯。效力北京队期间,他曾在北京队有过4年3夺CBA总冠军的壮举,他的CBA生涯中总出场271次,场均能得到21.6分4.3篮板5.6助攻1.86抢断。

更多关于"马布里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