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谈08年奥运:十年时光 恍如昨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北京队球员孙悦在社媒晒出了当时自己对位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照片,感叹时光飞逝。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同一天,中国球员孙悦与NBA洛杉矶湖人队完成签约,正式加盟湖人,与图中防守他的科比成为了队友,并在后来随队夺得NBA总冠军。这一天对于孙悦来说有着太多的意义,他在社媒写道:“十年时光,恍如昨日。难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祖国的奥运,为我们留下了无数回忆。”

  而在图中这场著名的“中美大战”中,孙悦更是在防守时成功封盖美国队内线德怀特-霍华德,名声大振。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