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李楠:每次回看亚运夺冠画面感触都不一样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距离月初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上夺冠已过去半个多月了,但主帅李楠重温当时的场景,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确实是比较激动,感觉又回到了赛场上,虽然过去了将近一个月,还是有很多的感动、感激。每当看到这种画面,心里的感触每次都不一样,确实非常非常感动,决赛落后16分能拿回来,(是依靠)球员的坚韧和团队的力量,”李楠说。

  9月19日,李楠和球员赵睿一起出席了中国男篮主赞助商在深圳举办的庆功会。当男篮夺冠的画面在大屏幕上出现,这一对将帅目不转睛,仿佛回到了那个在绝境中逆转伊朗夺冠的夜晚。

  李楠坦言,在重重困境下,球队其实是低调出征。“过去两年篮协改革,分成红队和蓝队,所以我们并不是完整的球队参加,赛前球员的伤病,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困难。我们去的时候起点放得比较低,协会也没有给太大压力。”

  在亚运会上发挥出色的赵睿,则憧憬自己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2019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他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世界杯的名额,非常想代表国家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