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D组: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D组小组赛:塞内加尔VS中国

  开赛时间:2018-09-25 21:00


  【双方概况】

  塞内加尔在D组目前战绩为1胜1负排名小组第3,她们的技术特点鲜明,身体素质出众,个人的突破能力很强,但是外线的投射能力较弱,从前两场比赛中看,她们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塞内加尔的球员大多效力于法国联赛和西班牙联赛,队中没有特别突出的球星,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是去年非锦赛上的最有价值球员特拉奥雷以及中锋萨尔,两人场均分别能得到16分和14.5分。需要注意的是,塞内加尔的板凳深度远不及中国女篮,在替补球员得分这一项数据上,塞内加尔以18-49远远落后于对手。

  中国女篮刚在24号凌晨和美国女篮交过手,尽管最后以88-100输掉比赛,但球队依靠整体,充分利用自身小快灵的优势,坚决打防守反击战,始终没有让美国队拉开分差。中国女篮在本届赛事上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可圈可点,将"扬长避短"发挥到极致,本场面对塞内加尔,尽管中国女篮在内线身高占优,但场均篮板并不占优,而且困扰中国女篮多时的罚篮问题从上一场来看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交战过往】

  两支球队最近几年的5次交手中,中国女篮全部获胜,其中不乏像奥运会这样的重要比赛,但从分差来看,两队的实力正处于一个不断缩小的过程。

  【综述】

  中国女篮的这一套阵容平均年龄23岁,年轻和活力可以是优势,也有可能成为劣势,依许利民指导的执教风格,球队仍然会立足于防守,将板凳深度和球队整体性等优势尽可能无限放大。塞内加尔目前世界排名17,中国女篮排名第10,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且本场比赛关乎小组最后排名,重要性不言而喻,世界大赛无弱旅,谁都不敢小瞧遇到的任何对手,只有每一场比赛都拿出百分百的努力,才有赢得比赛的可能性。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