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派专员出席勇士比赛 提前伺机招募杜兰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才开始,关于凯文-杜兰特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可能离开勇士的流言就已经满天飞了。



  在勇士揭幕战上,联盟为他们颁发总冠军戒指,勇士特地把杜兰特安排在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媒体也解读称这是勇士已经发起招募的象征。但杜兰特似乎并不因此受宠若惊。

  “我不需要被招募,也不需要别的球队夸奖什么。”他说,“我不需要勇士再多做什么,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打比赛赢球。我已经很了解这支球队了。”

  杜兰特这话是毫不带感*彩的,外人完全可以从正反两方面解读。NBA巨星的说话艺术不是盖的。

  不过,据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尼克斯湖人快船已经准备对杜兰特进行招募。特别是快船,据了解,他们本赛季将专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观看勇士比赛,而且为数不少,就是观察勇士情况,提前做好招募杜兰特的准备。

  从这也能看出,勇士本赛季压力还是不小的。连续四年进决赛,球员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疲倦了;而媒体的密切关注、对手的打探、公众的猜测只会继续增加他们的烦恼。

  很多球队高层就认为,杜兰特明夏离开的可能是很大的。虽然勇士实力强劲,在2019-20赛季还将搬迁到旧金山,但这毕竟是一支没有杜兰特仍然可以夺冠的队伍。

  而且,现在杜兰特对于自己的倾向也是语焉不详,只说自由市场的决定要等到了时候再做。“我知道媒体都很好奇,但拜托,不要每次见到我都问我一遍好吗?第一次我不介意回答,但每次都问?拜托了。”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