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湖季前赛创历史最高收视 这票房号召力够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今年夏天勒布朗加入湖人后,新赛季的NBA就有了新的看点,昨日,勇士和湖人的一场季前赛收视就充分说明了问题。



  根据ESPN通信主管本-卡法多透露,昨天那场比赛的收视率创造了ESPN历史上所有季前赛的新高。

  “收视率方面的消息:从尼尔森调查得到的数据,昨天那场勇士大战湖人的比赛是ESPN历史上所有季前赛中收视最高的,得到了1.6的收视率,在东部时间当晚11:3011:45的高峰时段得到了1.9的收视率,比上赛季可比较的比赛提升了129%,”本-卡法多表示。

  湖人有了勒布朗之后,本就是一大话题,加上勇士是最近几个赛季NBA最成功、人气最高的球队,过去4个赛季他们连续进入总决赛,并且成功拿到3个总冠军,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完成三连冠的王朝,显然也是看点无数,这场比赛吸引了这么高的收视率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最终,这场比赛是湖人123-113取胜。

  “感觉非常特别,”在赛后杜兰特对媒体表示,“不管什么时候,当你把湖人球迷、勇士球迷放在同一个球馆时,必然会是非常激烈的气氛,两支杰出的球队拥有杰出的球迷阵营,这真是一个惊叹的夜晚。”

  对于没有看够比赛的球迷们来说,不用着急,马上在周六他们就又有一场对抗,这也是他们最后一场季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