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杜兰特在勇士不满足 感觉他打完本季就会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2018-19赛季常规赛都还没正式开始,但主流媒体都已经非常热衷于讨论2019年的自由市场。因为到那时候,将会有多位球星变成自由球员,包括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今夏跟勇士签了一份短约,可以选择在明夏跳出。他是可以继续留队,但现在已经有了不少关于他转会的流言,湖人尼克斯都被牵扯进来。

  虽然也有媒体报道称,杜兰特在勇士打得非常舒适开心,但最近,勇士资深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节目中预测,杜兰特会在本季后离开。

  汤普森跟勇士队内很多球员关系都不错,他也并不是信口开河型的记者,他觉得勇士这赛季的氛围,让他觉得杜兰特不会长期留下。

  “哎,我觉得KD肯定会走。更衣室里确实有那种氛围,就是觉得这可能是最后一季了。”他说,“关于杜兰特,让勇士比较头疼的是,他们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我不确定杜兰特自己是否知道他想要什么,反正勇士不太知道。他是想要冠军?想要老大地位?”

  “感觉他已经得到了勇士所能给他的一切,但他还并不是100%想留在这里。”汤普森说,“感觉这段关系对于勇士来说,就是付出了一切之后,对方并不满足。如果是这样,那还不如分手。现在勇士就给我一种这样的感觉。”

  自从2016年加盟勇士,杜兰特拿到两连冠,并收获了两个FMVP奖杯,本季也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如果真的完成三连冠,而杜兰特仍然没有所谓的“满足”,那他大概真的会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