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仍坚决否认吐口水:保罗是怎样的人你去问问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朗多保罗发生了互殴事件。朗多再次提及此事,他坚决否认自己有向保罗吐口水,并直言保罗是一个糟糕的队友。朗多指出,他戴着牙套,这影响了他向别人吐口水。朗多还认为,联盟的禁赛决定只是为了迎合保罗的“好人”形象。



  朗多表示:“这是我唯一要解释的事情。我嘴里*着牙套,我当时很恼火,我告诉告诉他赶紧滚开。看看我的肢体语言吧,我把手放在腰部,我转过身去。你再看看戈登安东尼,如果他们看到我吐口水,他们也会把脸转开,但他们对此毫无反应。”

  与此同时,保罗表示,他对于自己在冲突期间能保持冷静感到自豪。保罗说:“这真的太艰难了。有人朝你吐口水。我打了这么久,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事实就是如此。”

  联盟最终对英格拉姆禁赛4场,对朗多禁赛3场,对保罗禁赛2场。对于这个决定,朗多认为联盟偏袒保罗:“NBA站在他那边,因为我禁赛3场,他禁赛2场。每个人都相信保罗是个好人,但他们不知道保罗是个糟糕的的队友。他们不知道保罗是怎么对待别人的。看看当初他在快船做了什么吧,去了解一下快船的更衣室*吧。他们不愿意相信是保罗在挑事。所以,保罗说我向他吐口水,媒体也相信了。”

  朗多继续表示:“你们都在玩这些把戏和脑力游戏,篡改了证据。按照我当时的肢体语言,我绝对没有吐口水。如果我故意朝你吐了口水,我也会准备好被回击了。而当时我的手放在腰部,头盯着别人在看。如果我朝你吐口水,你应该找我,而不是找场边记者投诉。你不能编造一个故事,让自己看起来像好人。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现在事情已经大于篮球了。保罗只是试图把责任推给我,不为他所做的事情负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