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记者:罗齐尔本赛季几乎不可能被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Boston Sports Journal记者Brian Robb报道,一家联盟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本赛季几乎不可能(extremely unlikely)被交易。



  Brian Robb在文中写道,不可否认凯尔特人方面在过去6个月里曾探测过罗齐尔的交易价值,他们还曾向几支对罗齐尔感兴趣的球队进行了询问,但最终凯尔特人方面仍然选择了留下这位今年24岁的后卫。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此前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至少有7支NBA球队一直在监控凯尔特人替补控卫特里-罗齐尔的交易状态,看看凯尔特人是否会开始接那些咨询交易的电话。

  而Brian Robb则表示,表面上看凯尔特人近况不佳和罗齐尔在替补席很难得到足够出场时间都是让这次交易流言再次开展的原因,但仔细分析后,很容易就能得出罗齐尔本赛季几乎不会被交易的理由。凯尔特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而罗齐尔也是他们冲冠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家联盟消息源透露,如果送走罗齐尔,那么凯尔特人方面想得到的回报是“均等性”的,但考虑到罗齐尔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情况,这样的交易伙伴几乎很难找到。

  尽管凯尔特人本赛季还有要缴纳奢侈税的问题,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也可能会欢迎一些未来资产,但他绝对不会允许在罗齐尔的交易中让球队现有实力折损。

  Brian Robb同时还表示,目前传出对罗齐尔有意的几支球队中,包括太阳魔术马刺在内,他们几乎都没有年薪在300万美元左右,并且对波士顿有足够吸引力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罗齐尔共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22.6分钟得到7.5分4.4个篮板2.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