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与沃尔的矛盾已成往事 要向前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最近在华盛顿奇才的上空一直笼罩着阴霾,但就算这样,他们在上半场还没打完的情况下落后快船多达24分的情况下,奇才队也没有土崩瓦解。相反,华盛顿下半场完成反攻,打出了本赛季的最大逆转。沃尔贡献全场最高的30分,比尔27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砍下20分,一同帮助奇才以125-118战胜快船。



  在遭遇5胜11负的惨淡开局之后,有报道称奇才愿意听取关于沃尔和比尔的报价,这也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在上周训练中,沃尔怒吼主帅的一幕。

  “事情确实发生了,我们也谈过了,要继续向前看,”布鲁克斯教练如是说,“我来这不是为了朝任何人脸上扔东西的。沃尔他一直在遭受非议。你会听到许多报道批评他变得臃肿或者变慢了,但是他的体脂只有7%,(球队战绩不佳)只是因为他状态不好,我们大家的状态都不好。”

  “我们仍然有许多方面需要调整,”比尔赛后坦言,“我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仍然开心不起来,而且我也知道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不会满意的。”

  托比亚斯-哈里斯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9分,哈雷尔替补贡献20分,路威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分别得到17分。但是在比赛还剩34.5秒时,路威连续吃到两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感觉我们在承受许多身体对抗在打比赛,但是华盛顿的球员却不是这样,我只是想得到这其中的真正答案,”路威坦言。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