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排名观察室 狂野西部榜首竞争白热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欢迎来到放大镜的NBA球队排名观察室,NBA常规赛进行到1/4的阶段。目前西部的排名竞争异常激,西部榜首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东部猛龙、雄鹿和76人牢牢占据前三的位置,而凯尔特人已经逐渐被甩在身后,我们逐一来看各自焦点球队近期的情况。



  1、洛杉矶快船(西部第一)

  在今日快船赢下开拓者之后,快船最近8场比赛赢下7场,快船目前以13胜6负的战绩68.4%的胜率高居西部榜首。快船在保罗出走后,上赛季相继交易走格里芬,今年休赛期小乔丹也离开,"空接之城"早已不复存在。尽管现在快船阵中没有真正的全明星球员,但本赛季快船的替补们场均可以拿到55.94分这项数据排名全联盟第一,这支球队向人们展现了什么是真正地团队协作以及阵容深度。快船本赛季战胜了雷霆火箭灰熊、开拓者、勇士和雄鹿这些强队,他们从未想到能取得如今的成绩,本赛季他们能在季后赛中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