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沃斯:我们打得很努力 限制哈登需要团队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以118-91战胜了火箭,赛后爵士的德里克-费沃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感觉不错,感觉不错,就是上场努力打球,打得像一个整体,拿到胜利,当鲁迪(鲁迪-戈贝尔)被罚出场后,我得到了机会,我就是利用好机会,我做到了,我们拿到了胜利。”费沃斯说道。

  费沃斯如何做到的?费沃斯说:“就是努力打球,我的队友们做得很棒,在挡拆的时候找到了我,我就是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并且确保我在防守端打出防守,坚持执行比赛计划,这让我取得了成功。”

  “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打得很努力,我们是一支紧密的球队,当有球员不能打或者是有犯规麻烦的时候,下一个人每一次都会站出来,我们就是这样的球队,希望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我们都可以这样。”费沃斯说道。

  谈到限制詹姆斯-哈登,费沃斯说:“很难防守,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这需要每一个人在防守端团结起来,当他攻击内线的时候,我们要确保限制他的上篮,不让他传球给他们的三分投手,就是打得像一个整体,打出团队防守。”

  在今日的比赛里,费沃斯打了26分钟,拿到了24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