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太阳将阿里扎送到奇才 得到里弗斯和乌布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已经同意将特雷沃-阿里扎交易至奇才,得到奥斯汀-里弗斯*-乌布雷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在当地时间今日已经达成交易。

  此前太阳奇才灰熊原则上达成三方交易,但因为太阳与灰熊在交易筹码的问题上出现沟通失误,三方交易泡汤。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三方交易破裂之后,太阳重新和湖人进行了关于阿里扎的商讨。太阳的老板Robert Sarver、临时总经理詹姆斯-琼斯以及阿里扎的经纪人Aaron Mintz、 Steve Heumann致力于和湖人达成交易,但从未有实质性的进展。湖人不愿意加入他们重要的几个年轻球员,所以太阳最终回到了和奇才的谈判中去。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阿里扎场均上场34.0分钟,得到9.9分5.6篮板3.3助攻1.46抢断,乌布雷场均上场26.0分钟,得到12.9分4.4篮板0.7助攻0.93抢断0.69盖帽,里弗斯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7.2分2.5篮板2.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