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两场CBA推荐:上海队伤病多 浙江队单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苏州肯帝亚VS上海哔哩哔哩



  时间:1-4 19:35

  分析:上海队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12负排名联赛第8名,不过上海队近期状态不佳近期连续输给广厦辽宁和吉林。上海队的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上一场比赛三分球仅16投3中,弗雷戴特上一场比赛得到34分8助攻7篮板,不过风头被对面吉林队琼斯抢了,琼斯全场得到40分9篮板12助攻。上海队的张兆旭上一场受伤离场,上海队失去内线屏障自然实力也下滑不少。因此本场苏州队在斯隆的带领下有望*。

  推荐:苏州肯帝亚(-3.5)

  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VS浙江稠州银行



  时间:1-4 19:35

  分析:吉林队目前获得两连胜,两场比赛场均能净胜对手9分,吉林男篮外援琼斯上一轮比赛得到40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表现盖过上海队的外援弗雷戴特,他帮助吉林队目前拿到两连胜。吉林队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13负胜率为50%,而浙江稠州队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1胜6负胜率为40.7%。而浙江稠州队近期拿到三连胜,但是稠州队得分能力不如吉林队,而且浙江队的大外援汉斯布鲁本场将会因伤缺阵,前NBA后卫布兰登-保罗将替换受伤的马库斯-邓蒙出战,所以本场单外援迎战的稠州队恐怕无法抵挡吉林队。

  推荐:吉林队(-13.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