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男篮助理教练质疑裁判:一个判罚决定了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32轮,上演浙江德比战,经过四节激烈比拼,广厦队最终107-95浙江队。这场比赛堪称惨烈,浙江队主教练和总经理均被驱逐,吴前 膝盖被撞伤一瘸一拐带伤拼到第四节。助理教练王世龙谈裁判判罚。

  “对于规则的理解我们还要多学习,多研究,”代表刘维伟参加发布会后的王世龙主动提到了裁判的判罚,“一个判罚,(分差)从6分到13分,对比赛的走向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王世龙说的判罚是末节第四节还剩3分25秒,当时比分是88-94,浙江落后6分,广厦球员朱俊龙防守浙江球员程帅澎时,一个侧扑危险动作放倒了程帅澎。

  浙江队球队席强烈抗议,总经理方俊情绪激动,裁判连吹他两个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吹罚朱俊龙普通犯规,没有升级犯规。

  孙铭徽两次罚中后,又上篮得分,下一个回合,朱俊龙命中三分,比分被改写到88-101。浙江无力回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