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队官方:朱旭航需2周以上康复时间 吴前好转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上一场浙江95-107不敌广厦的比赛中,浙江队有多名球员出现伤情。今天,浙江男篮官方公布了球队最新的伤情通报。


  原文中写道:“1.在比赛第一节进行到2分36秒时,朱旭航在防守过程中受伤下场,后经沈阳赛区指定医院专家会诊及浙江医疗专家团队的联合诊断为左膝副韧带肿胀(考虑部分撕裂)。初步判断需要两周以上的康复时间,何时能够上场需视其康复情况而定。

  2.在比赛第二节进行到2分20秒时,吴前在突破过程中受恶意犯规,致使其受伤摔倒。经过这两天的积极治疗,吴前的受伤部位已有好转,球员本人表示能够上场比赛。

  3.在比赛第四节剩余3分25秒时,程帅澎在进攻过程中被恶意侵犯撞倒,赛后经赛区指定医院拍片显示头部受撞击有轻微脑震荡现象。目前因轻微脑震荡所造成的眩晕症状已有缓解,队员本人表示能够上场比赛。

  4.球队外援尼古拉斯-拉科塞维奇已参加球队训练,俱乐部及教练组将视情况决定其是否能够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