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奥连续10月未缴房贷 银行要拍卖房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球迷应该都听说过OJ-梅奥这个名字,他跟罗斯同届进入NBA,是当年的探花秀,而他成名更早,早就有最强高中生之名,并被视为科比接班人。然而这位曾经的“科比接班人”如今却面临着尴尬的局面,根据TMZ体育报道,梅奥在密尔沃基的大别墅将被拍卖,“因为他超过10个月没有向银行缴纳贷款了”。


  2013年,梅奥才跟雄鹿签下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他花了180万美元在当地买下了一栋别墅。梅奥并没有一次性付清全款,而是选择跟银行贷了126万,自己只交了首付。这栋别墅非常豪华:占地面积达到9200平方米,包括5个卧室、4个洗手间,家庭影院和私*育馆。

  然而,根据当地法院的相关文件显示,梅奥自从去年4月就再也没还过钱,他至今仍然欠了113万的贷款。由于他没有按规定时间还款,现在银行将拍卖这栋别墅,追回梅奥的欠款。银行曾多次尝试给梅奥送去相关的法院文书,但是都无疾而终,最后才找到梅奥的训练师,后者透露梅奥正在中国打球。

  按理来说梅奥想要还清这110多万并不算难事,他在NBA打了8年球,总共赚了有4500万。但在2016年,他因为违反联盟的禁毒条例而被禁赛两年,之后长期消失在公众视野之中,CBA都没有球队肯收留他。之后曝出他曾在波多黎各联赛打过一段时间球,不过表现并不是很好,两个月即遭裁员。

  本赛季本是梅奥的解禁之年,不过他的身体状态估计也难以承受NBA强度的比赛,10月份,他加盟台湾的SBL联赛,这也跟训练师的说法一致。

更多关于"OJ梅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