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5+8 比尔32+5+7 奇才力克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主场迎战雄鹿,字母哥因臀部挫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首节开局奇才送给远道而来的雄鹿一个下马威,其中比尔一人单节7投5中砍下15分,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单节轰下40分并早早取得14分的领先。次节奇才手感迅速下滑,首节砍下40分的他们这一节仅得17分,不过他们防守端表现不错一直死死摁住节奏不让对手打反击,布罗格登最后时刻连得7分帮助奇才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奇才57-47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雄鹿再接再厉继续追赶比分,斯内尔米德尔顿最后时刻联手拿下7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让悬念重生。末节奇才抗住压力没有再让对手迫近比分,格林成为关键三分接连命中两记致命三分,奇才将优势扩大至9分附近便完全掌控局面,雄鹿此后一直无法打出有效进攻分差一直维持在9分附近结束比赛。最终,奇才113-106击败雄鹿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