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砍下43+10+15+3+2 超神发挥只差运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奇才主场迎战猛龙


  在沃尔手术之后,比尔扛起领袖角色,频频能贡献出色表现,虽然有时效率不尽如人意,但毕竟负荷过重,能带队取胜已经殊为不易。

  今天比赛前三节,比尔稍显低迷,猛龙一度领先多达23分。

  但第四节,比尔突然开始爆发,抛投、中投、三分、突破,无所不能,瞬间化身超级赛亚人,一次又一次点燃球馆。

  仅仅这一节,比尔就单节轰下21分,打破了自己之前19分的单节得分纪录,带队一波狂飙,直到最后20秒扳平比分,逆转2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依然紧张激烈,最后一分钟,伦纳德得分使猛龙取得领先,最后时刻比尔接球之后强突篮下,顶着洛瑞的扑防和伦纳德的协防,强行上篮命中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中,阿里扎六犯离场,比尔的进攻空间愈发狭小,同时猛龙对他的防守也愈发严密,稍有挡拆便是双人高压夹击,比尔耐心运球,寻找机会,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篮下强势打进,最后一分半奇才领先三分。

  只可惜,随后猛龙连续制造杀伤,奇才这边则波特三分不中,萨托兰斯基拼抢篮板时稍慢了一步,使争球机会变成犯规,奇才遗憾失利。

  本场比赛,比尔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奇才的表现也无可指摘,要说为什么最后遗憾失利,大概只是稍差了一点运气。

  全场比赛,比尔36投17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球7罚3中,狂砍43分10篮板15助攻3抢断2封盖,生涯第二次三双。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