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不会再参*篮大赛了,已经参加够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 120-95战胜黄蜂。赛后,步行者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下半场的表现,奥拉迪波说:“我就是保持了侵略性,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出了防守。我们就是要以此继续努力。”

  谈到球队的防守,奥拉迪波说:“这很重要,我们要在防守端交出持续的表现。我们要防住对手,不能让对手轻易得分。如果我们重视防守,我们会很难被击败。”

  谈到自己的状态,奥拉迪波说:“我就是要继续打出侵略性。我的队友和教练给了我帮助,他们相信我。我就是感谢上帝给我打球的能力,我就是要保持谦卑,继续打出侵略性。”

  谈到对阵猛龙,奥拉迪波说:“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他们在主场击败了我们两次,他们打得很团结,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我期待对阵他们。”

  谈到穿着“我有一个梦想”的T恤致敬马丁-路德-金,奥拉迪波说:“他冒着自己和家人的生命的风险,就是为了改变一些事情。如果我们都能在某些方面上作出一些努力,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好。”

  谈到是否会再参*篮大赛,奥拉迪波说:“我不会再参加了。我已经参加够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出场32分钟,得到21分2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