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文斯19分步行者送独行侠3连败 东契奇8分被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0胜15负)主场反弹。埃文斯得到19分,科里森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3-5的小高潮重建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99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0胜25负)。独行侠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埃文斯得到19分,科里森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特纳得到12分,奥拉迪波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7分,乔丹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东契奇被驱逐出场,14投3中,得到8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开场的4平后马修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3-6领先。特纳和杨联手6分迅速追近,巴恩斯和克勒贝尔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9-12领先。特纳打3分成功,他率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在首节还有1分55秒时追成21平。马修斯突破得手,科里森两罚一中,埃文斯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24-23反超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埃文斯和萨博尼斯联手4分,步行者队以38-30领先。鲍威尔打3分回应,萨博尼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奥拉迪波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51-36领先15分。乔丹补篮得手,特纳三分还击,巴恩斯和东契奇合取4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42-58落后16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马修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乔丹独取4分,独行侠队追至54-67。科里森和特纳联手还击6分再次拉开,马修斯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63-73落后10分。奥拉迪波回应三分稳住局势,萨博尼斯补篮得手,约瑟夫和埃文斯也轮流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4-69领先15分。

  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芬尼-史密斯三分中的,布伦森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83-92。步行者队暂停后埃文斯接管进攻,他独得7分,博格丹诺维奇和约瑟夫也分别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3-5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105-88领先。巴恩斯投中三分后独行侠队换下主力缴械,双方用替补打完剩余比赛,步行者队以111-99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马修斯、巴恩斯、克勒贝尔、乔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