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马丁路德金日NBA四早场推荐:雷霆打头阵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带来4场NBA早场推荐,这4场比赛都是在凌晨开打。尼克斯对阵雷霆的比赛是马丁路德金日的首场比赛,各位看客提早阅读本人争取全部红单!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主)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01-22 01: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尼克斯3胜7负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27胜18负,目前球队排名攀升至西部第三。雷霆上一场以117-115战胜76人保罗-乔治在最后时刻打进3+1完成绝杀,乔治全场狂砍得到31分6篮板5助攻3抢断。雷霆面对76人已经拿到19连胜,76人上一次击败雷霆是在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6日,雷霆也成为首支在客场击败76人的球队,这些都可以说明雷霆近期的出色状态。

  尼克斯的实力较差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三,本赛季他们的战绩只有10胜34负。尼克斯上一场以100-101不敌奇才,奇才队的布莱恩特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两分导致尼克斯输球。上一场的失利让尼克斯惨遭5连败。综合本场的让分*和雷霆近期出色的状态,本场看好雷霆上盘获胜。


  让分推荐:雷霆(-8.5)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时间:01-22 02: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骑士4胜6负

  分析: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38负,胜率只有19.1%,目前他们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36负,胜率只有21.7%,目前他们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两队近期也有较多的伤病情况,公牛的新秀卡特本场将因伤缺阵,骑士的乐福汤普森亨森南斯几位主力内线球员都将因伤缺席,这两支球队可谓称得上是一对难兄难弟。

  骑士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日日奇和塞克斯顿两位球员发挥不错,上一场日日奇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本场骑士或许在他们的带领下有望获胜。

  让分推荐:骑士(+1.5)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主)VS底特律活塞

  时间:01-22 03: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奇才6胜4负

  分析:奇才近期伤病情况较多,沃尔莫里斯霍华德本场都将因伤缺阵。不过比尔在独自带队的比赛里表现非常积极,奇才最近4场比赛里曾赢下76人、雄鹿两支东部强队,上一场奇才更是凭借布莱恩特的绝杀战胜了尼克斯,球队也因此士气大增。

  奇才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4胜8负,主场胜率高达63.6%,活塞的客场胜率只有33.3%,从主客对应胜率来看奇才的主场战斗力也要比活塞的客场战力更胜一筹。活塞核心中锋德拉蒙德还有控卫史密本场出战成疑,如果他们都无法上场活塞的实力就将进一步下滑。因此本场看好主场作战能力强的奇才获胜。

  本场机构开出活塞受让4.5分,而活塞近5场比赛的*率达到100%,因此活塞下盘获胜的希望非常大。

  让分推荐:活塞(+4.5分)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01-22 03:00

分析:雄鹿在过去10次在季前赛和常规赛中面对独行侠的战绩为2胜8负,但今时不同往日,雄鹿本赛季的战绩为33胜12负胜率高达73.3%,雄鹿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同时也是全联盟进攻能力第二强的球队。

  独行侠近期的状态较差惨遭三连败,上一场独行侠惨败给步行者东契奇惨遭驱逐,独行侠本赛季的客战能力较差,本场只要雄鹿正常发挥便能*。雄鹿的篮板保护能力出色,防守压迫性较强,独行侠近期的进攻效率较差,本场看好227.5小分。

  让分推荐:雄鹿(-11.5分)
  
总分推荐:227.5小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