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全明星首发:字母哥詹皇任队长 哈登KD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的首发及队长。西部首发为勇士库里火箭哈登湖人勒布朗、勇士的杜兰特雷霆乔治,勒布朗担任西部全明星队队长。东部全明星队中,雄鹿扬尼斯-阿特托昆博担任队长,其他入选首发的球员还有凯尔特人厄文黄蜂沃克76人恩比德猛龙莱纳德


  首先看东部各全明星首发球员的具体票数情况。阿特托昆博(4375747票),莱纳德(3580531票),恩比德(2783833票),肯巴-沃克(1395330票),厄文(3881766票)。

  而西部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4620809票,继续坐稳票王位置。除此之外,保罗-乔治是3122346票,凯文-杜兰特是3150648票,詹姆斯-哈登是2905488票,而斯蒂芬-库里是3861038票。

  非常遗憾的是,此前人气非常高的卢卡-东契奇德里克-罗斯此番都遗憾落选。据了解,东契奇的最终得票是4242980票,高居西部票数榜第二位,遥遥领先于杜兰特和乔治。而在后场方面,德里克-罗斯的票数也高达3376277票,要比詹姆斯-哈登还高出不少。

  然而,由于最终球员分数是由球迷票数(50%)、球员投票(25%)以及媒体投票(25%)来综合决定的。在综合了三项投票得分之后,东契奇和罗斯最终遗憾落选。他们要想入选本届全明星,就只能依靠接下来的替补阵容投票了。而替补阵容将会由主教练们来投票决定的。到时候,包括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等人都不得不通过教练投票才有望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将会在2月1日正式宣布。

  由于勒布朗是今年全明星投票球迷投票环节的票王,因此他在选人时获得选择优先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