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扬-马丁:掘金至少有三人应该进全明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前掘金内线肯扬-马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目前的这支掘金有多名球员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正赛。


  “我并不知道他们(掘金)会有多少人能够进入全明星,但他们确实有很多人配得上这个(全明星),”马丁说道,“在我看来,他们或许能够得到三个名额。”

  年轻的掘金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还是一支没能闯入季后赛的球队,但在本赛季半程过后,他们的战绩已然是高居西部第二。

  “基于他们目前的打法,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马丁说道,“他们完全配得上这个(至少三人入选全明星),但这究竟是否会发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这取决于投票者到底更青睐谁,任何事情都是难以预料的。”

  尽管迄今为止战绩出色,但掘金的阵容其实还尚未齐整,两届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以及被外界寄予厚望的潜力锋线小迈克尔-波特目前还都没有在本赛季登场过。

  “他们现在打得很好,”马丁继续说道,“如果他们能够紧密联结,并继续努力去取得进步,他们在之后只会越来越好。以赛亚(托马斯)和迈克尔-波特至今还尚未出战,所以设想一下,当他们回到场上,他们只会变得比现在更加出色。”

  马丁是2000年的状元秀,他曾在2005-2011年效力于掘金,整个掘金生涯,他总计登场371次,场均能够得到12.3分7.0篮板1.9助攻1.2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9.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