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全明星首发:KD任队长 大帝联手字母哥吹杨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8日,NBA正式公布了2022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东部五虎分别为:凯文-杜兰特、扬尼斯-阿特托昆博、乔尔-恩比德、德马尔-德罗赞和特雷-杨。

 

杜兰特作为东部票王,连续第二年成为队长,这是他第12次入选,是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首发里资历最老的球员。遗憾的是,杜兰特目前仍在休养膝盖伤势,到全明星也无法出战,NBA届时也会寻找伤病替补。

 

字母哥已经6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8.611.2篮板6.0助攻,他在20192020年才蝉联常规赛MVP,全明星首发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恩比德则是第5次入选,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910.8篮板4.2助攻,仍是东部内线的中坚力量。

 

德罗赞也是第5次入选,这位老将在此前四个赛季都无缘全明星,今年他在公牛打出了爆发表现,场均得到26.45.0篮板4.8助攻,这样的荣誉实至名归。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77.9.3助攻,时隔一年再次重回全明星,老鹰战绩虽然低迷,但他在东部的人气依然不可小觑。

 

东西部首发阵容确定后,勒布朗和杜兰特将在北京时间211日早上7点半直播“全明星选秀”节目,挑选自己心仪的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