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3场NBA推荐:浓眉伤缺掘金将大胜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明日三场NBA推荐: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31 09:00

  分析: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目前向鹈鹕提出交易,鹈鹕有意湖人队的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伊维察-祖巴茨,他们还有可能在交易中向湖人索要多个选秀权,目前鹈鹕可谓人心惶惶。

  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34胜15负胜率为69.4%,目前球队排名西部第二。掘金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一场掘金以95-92战胜灰熊,掘金在末节完成大逆转。上一场鹈鹕以121-116击败火箭奥卡福个人表现出色砍下27分12篮板2助攻。不过浓眉哥本场将因伤缺阵,加上掘金实力远胜鹈鹕,而且掘金近期的伤病情况有所减少,因此本场看好掘金客场*。

  让分推荐:掘金(-8.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31 11:00

  分析: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25胜25负,球队的胜率达到50.0%,老鹰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6胜33负胜率只有32.7%。国王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4胜10负,老鹰的客场战绩8胜20负,国王主场战力更加出色。不过国王在最近6场比赛中仅赢下1个*,球队近期*能力一般。老鹰最近连续3场比赛*,球队近期的*能力较出色,球队近10场比赛的*率达到70%,因此推荐老鹰*。

  让分推荐:老鹰(+5.5)

  波特兰开拓者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1-31 11:30

  分析:开拓者本赛季的战绩为31胜20负60.8%,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4,爵士本赛季的战绩为29胜22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7,战绩不如开拓者。开拓者最近拿到两连胜,近6场比赛赢下5场,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爵士目前也拿到三连胜,球队同样势不可挡。两队在实力接近以及近期战绩都很出色的情况下一定会打出一场激烈的比赛,开拓者主场作战的能力非常出色,因此本场看好开拓者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开拓者(-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