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00+1000+500!约老师第1人 对手:根本没法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掘金122比109大胜灰熊,约基奇在本场比赛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单个赛季拿到至少2000分、1000篮板和500助攻的球员。


  本场比赛之前,约基奇在本赛季已经得到1969分、1003个篮板和578次助攻,而今天他得到35分16篮板6助攻5抢断,他的本赛季数据就成为2004分、1019个篮板和584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赛后接受场边采访,谈到这项纪录,约基奇表示:“这很酷。”

  而掘金主帅麦克-马龙在赛后也被问到约基奇能否拿到本赛季MVP的话题,马龙直接表示:“MVP甚至算不上一场竞争。”

  灰熊主帅詹金斯对约老师也是赞不绝口:“他成为MVP是有原因的,他几乎没办法防。”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