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送温暖!广厦帮吉林稳固季后赛席位 自己难保4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年初五,广厦男篮飞抵长春,备战补赛而产生的“春节大战”。为了保持状态,整个春节只放了一天半的假,却没想到大年初六的晚上,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17分的大败。

  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说道:“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不过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广厦保住常规赛前四名的任务就更加艰巨了。

  场下送温暖

  帮
江苏奔赴萧山机场

  “没想到浓眉大眼的都*投广厦了!”昨天上午,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在朋友圈晒出张有为等江苏队队员登上广厦球队大巴的照片,而他写下的这句话显然是玩笑,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个暖心的故事。

  CBA联赛于昨晚重燃战火,各支球队也开始奔赴客场,江苏队也开始了前往四川的旅途,但由于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从江苏前往四川的旅途并不顺利,浙江广厦俱乐部伸出援手,帮助江苏队顺利登上了前往成都的飞机。

  “曲线征战,没*,没上错车,还是我们的人!南京大雪取消高铁到杭州去成都。西湖的水深千尺,不及广厦送我情。感谢浙江广厦男篮的大巴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便利,让我们能够第一时间从杭州东站赶到萧山机场。”江苏队的官方微博写道。

  对于广厦俱乐部的举动,得到了不少球迷的点赞,“这事办得真不错!”“这才是联赛该有的和谐,广厦做得好!”“来自包邮区的冬日温暖!”

  场上送温暖

  帮
吉林队稳固季后赛席位

  新年新气象,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昨晚率先变招,开场摆出了罕见的双外援组合,期望先发制人、反客为主,但事实却是收效甚微。博洛西斯胡金秋联手搭档内线,却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福特森在逐步丧失三分威胁后,给球队的贡献也是屈指可数,22分9助攻5篮板的表现难言满意,在与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的对位上也落于下风,后者29分9助攻6篮板,是吉林首节紧咬比分的头号功臣。

  对手吉林队本土中锋李安因伤缺阵,但胡金秋并没有因此就在内线大杀四方,虽然数据栏上10投9中、18分8篮板还算说得过去,可差不多一半是在*时间所得。福特森送出的9次助攻,很少跟胡金秋有关,没能舒舒服服“吃饼”,限制了胡金秋的发挥。

  比赛的变数出现在第三节,两队66平进入到下半场后,广厦进攻突然断电,被吉林趁势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这或许跟提早使用双外援的安排有关,体力受到影响,防守一端显得格外吃力。内线兰佩无所不能,外线柴长易代怀博姜伟泽三杆枪联手发炮,广厦一时间难以招架。

  带着15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李春江有意地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想利用抢分继续维持比赛悬念,可守了几分钟联防被兰佩只手化解后,只得重新摆回常规阵容与吉林周旋,但广厦的进攻却毫无起色,防守漏洞百出,分差也是越拉越大。

  靠着这场胜利,吉林队稳固了第9的排名,并领先第13名的广州队2个胜场,杀进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