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球迷狂喷博洛西斯 李春江:他很努力望多谅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轮惨败北京后,广厦男篮CBA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跌到了第四位。按理说,和排名靠后的青岛队交手,广厦本可借此机会轻松赢球。昨晚,经过四节鏖战,比赛是以106∶99拿下了,可过程并不太愉快,对旨在冲击总冠军的广厦来说,这样的状态真不行,得及时调整。

  广厦和青岛是积分榜的两极,要是青岛赢了,妥妥的冷门。开场,广厦换了一套全新的阵容,博洛西斯孙铭徽李京龙首发,主教练李春江的意思是,联赛打了30多场,对手把广厦都快摸透了,临场换阵,也算出其不意试试效果。“输了几场比赛,开局都不是很顺,就想着人员上有所调整。”但新阵容得分难,防守不佳,首节落后,半场落后,第三节结束只反超1分,一直打到第四节只剩3分多钟,才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很快又被追成5分。虽然最后赢了,可这球看得着急、憋屈,这不是广厦该有的发挥。

  “比赛打得很艰苦,上半时大家的投入不够,可能和旅途、赛程有关系,那都是次要的,主要是思想准备不足,觉得比赛很容易,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春哥也看出了主要问题,轻敌才导致了苦难局面的发生。

  打北京,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两人的得分分别是21分和10分;打八一,两人的得分是7分和10分;再往前打北控,数据是22分和14分。如果说“辫子”福特森的表现凑合的话,“大菠萝”博洛西斯的得分实在有点少,场均16.8的得分在所有外援中是倒数的,算上昨晚这场的11分,场均还得被拉得更低。

  博洛西斯喜欢飘在外线投三分,内线防守和进攻都很吃力,论坛里球迷都忍不住感叹:“看‘菠萝’打球实在是太累啊!”“‘菠萝’真是辣眼睛……”外界对两个外援的质疑和不满意,广厦教练组都看在眼里,也能理解球迷的心情,“大家寄予厚望,他们也很努力,但是有时候手感、机会偏向另一侧。场上都有好坏的时候,大家多去理解,人无完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希望大家多多谅解。”李春江表示。

  上一个主场还是1月5日打山西,加上全明星周末短暂的休整,算起来广厦已经半个多月没有回家了。结束客场之旅昨天回到诸暨后,广厦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本周二和周四,还要连战吉林天津。不必在外奔波可以让广厦节省体能调整状态。从排名上看,接下去的两个对手都在广厦之后,但吉林堪称“巨人杀手”,此前赢过广东新疆等强队,广厦绝不可再犯轻敌的毛病,要认真准备每一场球。

  昨晚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 100∶99险胜北京男篮。到了北京客场,稠州年轻人从开场就把握主动,第一节便大比分领先,其间又被追分,但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直到终场前22秒,外援邓蒙的关键2分稳住局势。两个外援合力拿下53分,朱旭航张大宇则拼了命镇守内线。

  “双方拼得很凶,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关键时刻球处理得好,大家拼劲和韧劲都很棒。”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说。此轮过后,稠州银行男篮以16胜17负排到积分榜第12位,9-12名的队伍胜场相同,季后赛门票争夺更惨烈,明晚,稠州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山西。

更多关于"博洛西斯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