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可能错过100万奖金:这是我控制不了的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队前锋*-奥利尼克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表示,担任首发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但是他也不会过度解读打首发这个事。


  “我并不觉得打首发代表了很多东西,相比于首发,你更想在终结比赛的时候出现在场上。作为一个孩子,你肯定想首发。但是到了一定时候,你会意识到,首发并没有终结比赛那么重要。”奥利尼克说道。

  本赛季至今,奥利尼克总共打了53场比赛,其中首发10次。对于自己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奥利尼克表示:“我会说还行,我不会说很好,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升。”

  按照目前的节奏,奥利尼克本赛季的总上场时间可能达不到1700分钟,根据合同规定,如果他能单赛季上场至少1700分钟,他就会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奥利尼克表示,如果他没能拿到这份奖金,他也不会因此生气。

  “如果发生了,那就发生了,如果没发生,那就是没有,”奥利尼克说道,“这不是一些你能控制的事情。”

  奥利尼克在上赛季拿到了100万的上场奖金,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上场20.3分钟(上赛季为23.4分钟),可以得到9分4.4个篮板1.7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