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得分62-28 霍帅:热火替补摧毁了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热火主场以119-98大胜尼克斯,迎来三连胜。


  奥利尼克此役发挥出色,贡献22分5篮板10助攻,10助攻创生涯新高。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当奥利尼克拿到两双时,热火保持全胜。

  “我们如今在攻防两端真正地实现了联动,”奥利尼克说道,“我们团结协力,打得很好。”

  凭借着奥利尼克等人的发挥,热火此役的替补得分高达62分,反观尼克斯的替补得分仅有28分。

  “他们的替补摧毁了我们。”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无奈地表示道。

  替补出战的伯克贡献16分7篮板,但凭他一己之力毕竟难以跟热火的板凳席相抗衡。

  “另一支球队打得比我们更具活力。”伯克在赛后说道,“他们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而我们不是,这看起来像是心态方面的问题,他们在48分钟里都打得非常努力,我们望尘莫及。”

  尽管韦德怀特塞德此役均因伤缺席,但德拉季奇很好地扮演了领袖角色,他仅出战24分钟就贡献出14分5助攻,而上一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高达42分钟。

  赛后,德拉季奇说道:“我们正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好。我觉得我们今晚的表现可谓完美,我们需要大比分获胜。”

  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他们接下来将客场挑战雷霆步行者等劲敌。

  “这将是一段艰难的客场之旅,那些球队都打得很好,他们可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德拉季奇说道,“我们需要全力以赴,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还是在客场。但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我们保持专注时,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