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连场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6: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奇才VS爵士(-12.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9时,爵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奇才队。

  主场作战的爵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5胜30负,他们暂时列在西部第五的位置,与身前的火箭还有开拓者的胜场差是2.5场,在常规赛只剩下几场比赛的时候,这样的差距看上去很大,但是爵士队的赛程很轻松,一路高歌的他们未必就不能上演反超奇迹。过去的六场比赛,爵士赢下了五场,只是意外的输给了老鹰队,在输给老鹰之后,球队迅速地做出了调整,接连大比分战胜公牛太阳湖人这三支弱旅之后,爵士队已经将状态调试到最后,只待季后赛来临。

  做客的奇才队目前的战绩是31胜45负,他们已经正式地与季后赛无缘了,在剩下的六场比赛里,他们无欲无求,毕竟往下看的话,摆烂军团牢牢地占据着联盟垫底的部分。过去的几场比赛,奇才打得很不好,在遭遇到五连败之后,他们终于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拿到胜利,也赢下盘口。虽然在当家球星的对决里,比尔输给了对面砍下高分的布克,但是最后时刻奇才队员顶住压力用一个2+1杀死比赛,也让布克的高效成为空砍。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指数给出的让分是主队爵士队让分12.5分。在连续面对公牛、太阳和湖人队都获得大胜之后,爵士队是最近一周状态最好的球队。本场再次面对无欲无求的奇才,会有部分球迷选择相信爵士会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而有所收敛,但是鉴于奇才队目前糟糕的状态以及在比赛里表现出来的心气,他们对胜负并不在意,输多少或许无所谓。而且上一场鱼腩对决击败太阳,也会为他们赢得一些印象分,以致爵士的上盘不会太热。本场比赛看好爵士继续大胜,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奇才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