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广厦新疆G4 续命还是晋级?谜底今晚揭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浙江广厦VS新疆广汇

  时间:2019-04-02 19:35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战成1-2,目前广厦落后,G3战役中,回到主场的广厦背水一战,首发五人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其中老将林志杰几乎打满全场,贡献了27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反观新疆在末节比分僵持阶段时,球队又回到了以往单打独斗的形式,全队只有16次助攻进账。

  广厦在这轮系列赛中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优势,球队已经把能亮的底牌全都亮了出来,上一场拼到弹尽粮绝也才堪堪险胜对手,相比之下新疆就游刃有余得多,输掉G3更多的也是球队自身没有保持像前两场一样的专注度。

  总比分扳成1-2,广厦依旧是落后的那一方,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球队战意都非常足,新疆虽然手握一个主场的优势,但这样的优势并不是每轮系列赛都有,球队如果不能用一场干脆利落的客场胜利来点燃球队在客战方面的信心,那么即使新疆最终晋级,他们面对下轮对手时也会非常难熬。

  林志杰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上场时间40+分钟,赵岩昊的膝盖在这轮系列赛再伤,上一场打到末段已经是踉踉跄跄,广厦的人员轮转会面临一定的问题,两名外援相加能带来的上限不高,国内球员老的老小的小,还有不少有伤在身;而新疆这边,只要能及时调整,他们在客场拿下胜利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球队阵容厚度远比广厦要深厚,此役看好新疆赢球*。

  让分推荐:新疆广汇(-1.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