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APP推荐近5中4!今晚聚焦CBA战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新疆广汇VS浙江广厦

  时间:2019-03-28 19:35


  系列赛的首回合比拼中,新疆在主场以34分狂胜广厦,阿不都在领完本赛季的最具进步奖后马上迎来爆发证明了奖杯的实至名归,再加上斯托克斯首次季后赛经历的兴奋劲,新疆即使全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也能收获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

  新外援费尔德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其实中规中矩,他的风格和"前任"亚当斯有着明显的区别,全场3次助攻的数据无法体现他在阿的江体系中的串联和组织作用,从场面上看,愿意分享球的他也正在快速的被新疆其他球员喜欢和接受,至少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新疆无论是场上场下,都有着越来越积极的信号。

  广厦上一场比赛虽然有7人得分上双,但拥有博罗西斯+胡金秋+苏若愚的他们在内线占不到任何便宜,博罗西斯在场上那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让他在第二节还未结束时就领到了个人的第4次犯规,这也使得广厦在下半场时内线一直处于劣势,福特森虽然态度没有问题,但他的远距离投射问题始终是个无法解决的大问题,另外上一场比赛中广厦全场只有41.2%的罚球命中率也有些辣眼睛。


  现在的局势基本都在朝着对新疆有利的方向发展,主场作战、球队渐入佳境、1-0领先…都是新疆的优势,隔壁半区昨晚刚有江苏在客场战略放弃次回合的举动,但这一行为并不适用于新疆和广厦的这一组对决,和江苏不同,广厦本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只是八强,新疆常规赛排名更高有多一个主场优势,也就意味着只要广厦还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攻克红山体育馆是他们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的课题,并不存在战略放弃这一说。

  34分的分差并非两支球队实力的真实写照,在广厦尽全力拼搏的基础上,新疆没有绝对的优势可言,本场他们再想要取得一场大胜只怕没有那么容易,推荐广厦*。

  七爷推荐:浙江广厦(+14.5)

  【七爷】专栏每周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