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深圳背水一战 广东能否守住不败金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深圳马可波罗VS广东东莞银行
  
时间:2019-4-13 19:35


  
深圳马可波罗上一场比赛如梦初醒,球队在客场最后时刻一度扳平,但在对比赛的一些细节上还是掌握的不够好,最终以112-119再次落败,总比分0-2落后。虽然上一场比赛失利,但是却让深圳众将收获信心,本赛季一骑绝尘的广东已经许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最后时刻的紧张了。此役深圳重回龙岗大运中心,在这里他们完成了前无古人的逆转,将北京淘汰出局。而今晚,他们的目标就是打破广东季后赛的不败金身,将这个系列赛的悬念延续下去。目前最让球队担忧的是球队内线大将李慕豪在上场比赛第三节受伤离场,此后也没有回到场上继续比赛,此役能否上场仍是一个未知数。

  广东东莞银行在经历了首战的大胜之后,在第二场比赛里明显对于深圳有些轻敌。球队从一开场就没有将自己的防守强度展现出来,在进攻端又打的特别简单,广东一直雷声大雨点小,在最后时刻杜峰也只能无奈的将五犯的易建联周鹏摆在场上。在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惊险之后,相信全队肯定会将困难的准备做得更足,尤其此役将客场作战,球队肯定不会像上一场比赛那么放松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广东大可不必更换外援,威姆斯马尚的组合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起到足够的作用,比斯利只能继续先在替补席给球队加油了。

  此役亚指开出广东让12.5的初盘,中午过后一路飙升,目前已经到了客让18.5,机构对于广东此役取得一场大胜显得信心十足。确实从双方的实力上对比,深圳处于绝对的劣势,而且李慕豪一旦缺阵球队的内线轮换将会更加薄弱。背水一战的深圳在*上的劣势越来越大,足以可见目前机构对于上盘的支持力度十足,本场看好广东。

  推荐:广东东莞银行(-18.5)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