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七人得分上双!23分大胜深圳迎半决赛开门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对阵深圳。比赛开始,索尼-威姆斯外线三分帮助球队先拔头筹,胡明轩三分继续扩大比分,周鹏上篮打进打停深圳,广东取得13-0开局。卢艺文罚球打进,打破球队得分荒。不过深圳的进攻依旧打不开,广东不断打出防守反击,周鹏三分打进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之后肯尼-伯顿不断得分帮助球队止血。首节战罢,广东以45-23领先。次节比赛,德怀特-拜克斯高抛打进缩小比分,第二节深圳的进攻稍有起色,卢艺文两罚命中进一步缩小比分,不过广东的进攻步伐并没有停止,任骏飞底角三分命中把分差拉开到25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以77-51领先。易边再战,深圳队这边贺希宁表现出色,通过三分球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不过广东的攻势不减,胡明轩反击上篮把分差扩大到30分,不过之后深圳打出一波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20分,但是节末广东又再次利用一波攻势把分差拉开到30分。三节战罢,广东以111-80领先。末节比赛,分差过大,胜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最终广东以141-118战胜深圳。

  广东数据:索尼-威姆斯28分7篮板10助攻;马尚-布鲁克斯28分11篮板6助攻;易建联25分4篮板3助攻抢断;周鹏15分9篮板;任骏飞10分10篮板。

  深圳数据:德怀特-拜克斯14分4篮板;于德豪11分5篮板;肯尼-伯顿30分7篮板;李慕豪14分3篮板;贺希宁30分5篮板。

更多关于"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