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大将缺阵 深圳能否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G3:深圳VS广东



  时间:2019-04-13 19:35

  上一场比赛中深圳给广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最终数据显示广东篮板56-46领先,但在易建联休息的时间里,广东几乎没人能防住李慕豪沈梓捷,除了内线双塔之外,深圳引以为傲的三分也找回了准心,在下半场李慕豪伤退、沈梓捷末节六犯离场的情况下也依旧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就是凭借着拜克斯的突破和伯顿不讲理的三分。

  不得不说在经过了调整之后,深圳确实从G1 的惨败中走了出来,球员也彻底地放下思想包袱,这才有了G2险些从客场带走胜利的故事,但李慕豪的受伤让深圳的前景蒙上阴影,李慕豪之于深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少了他,深圳内线从原有的微弱优势一下子变成劣势,而更重要的是,深圳在八强赛中就已经将季后赛的换人名额用完,现在即使埃希待命在队中,也无法上场。

  广东大胜之后出现思想松懈,太想复制首战29-4的开局反而让他们无法在防守端集中注意力,当二、三节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又开始放松给了深圳追分的机会,硬生生将比赛悬念留到最后,幸好马尚展现出超级外援的风范打成逆天"3+1"成功锁定胜局,才有了现在2-0的总比分。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移师深圳主场进行,但因为同属广东城市,深圳主场有很多宏远球迷,路途也比较近,所以广东的客场不适感应该不会特别明显,而在经历了G2的惊险之后,此役广东上下应该不会再出现轻敌思想,深圳这边李慕豪的伤势尚不明朗,即使能够上场,状态如何也需打个问号,少了李慕豪深圳的防守和篮板保护都会受到影响,仅凭年轻的沈梓捷想要撑起内线有不小的难度,综合看来,本场还是看好广东赢球*。

  让分推荐:广东(-14.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