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话让比赛更刺激?威少:我只是在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随队记者Royce Young的赛前采访。


  在之前的比赛中,威少和利拉德在场上互喷*话,当被问及这种对喷是否会让比赛变得更刺激更令人兴奋时,威少表示:“我只是在打球,哥们。”

  雷霆球员特伦斯-弗格森在前三场比赛中的发挥与常规赛相比有所下滑,当谈及弗格森的状态时,威少说:"弗格森正在找状态,他会找回常规赛时的那种防守感觉的,他对我们很重要,他会好起来的。"

  季后赛至今,威斯布鲁克为雷霆出战3场,场均37.7分钟,得到23.7分8篮板10.7助攻0.3抢断0.3盖帽。

  雷霆现总比分1-2落后于开拓者,双方季后赛首轮G4的比赛将于今天上午9点30分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