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已经确定泰伦-卢为新帅 几天内就正式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湖人准备在接下来几天时间内向泰伦-卢正式发出帅位邀请,接下来也不打算再接触任何新的候选人了。这意味着湖人选帅结果基本确定,卢帅将再次跟勒布朗联手。


  常规赛结束后,魔术师约翰逊辞职,卢克-沃顿也跟湖人达成了分手协议。勒布朗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总的来说是在狗血闹剧中收场的。

  湖人没有安排新总裁,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掌管了运营工作,负责选帅。而新帅的主要人选,就是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

  威廉姆斯接触了不只湖人一支球队,而且已经同意执教太阳;卢帅则更加专注于湖人。消息人士也表示,虽然卢帅跟勒布朗的关系也是加分项,但湖人最看重的还是他的战术素养和执教理念。

  而据洛城记者报道,曾在湖人执教多年、做过老板珍妮-巴斯未婚夫的菲尔-杰克逊也向巴斯推荐了卢,称他会是非常适合湖人的主帅。

  同时,卢帅如今人在*城,就等着跟湖人正式签下合同。勒布朗的密友兼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也在*城,接下来勒布朗本人也将前往那里,跟卢帅一起看场拳击赛,并好好交流一番。

  据了解,他们在过去几周已经有过交流,勒布朗是非常欢迎卢帅来到湖人的。不过,他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都没有参与湖人选帅面试的过程。

 

更多关于"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