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兵生死67秒轰7分统治第4加时 前3个OT都没上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精彩的NBA季后赛刚刚结束,开拓者主场经过4加时苦战140-137击败掘金,大比分变成2-1,开拓者赢球功臣之一就是胡德

  此役,胡德替补上阵,打了24分钟,交出19分、2篮板、1助攻,运动战8投6中,罚球7中5,他在最后一个加时里贡献关键表现,最后67秒轰下7分,帮助开拓者从落后直到最终的胜利。

  要知道,胡德是在前3个加时没上场情况下,最后一个加时打出如此重要表现的,这对一个球员的要求相当高,必须时刻保持专注,像微波炉一样,上场即用,这一次,胡德没有辜负教练、队友的信任,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若不是他,开拓者恐怕还要继续和掘金打下去,或者更糟糕的结果就是输球。

  胡德前几个赛季在爵士效力,后来短暂加入骑士,但由于不满自己在球队的地位和出场时间,曾和球队发生矛盾,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拒绝在*时间上场打球,直接退场,被视为是更衣室毒瘤一样的人物。而本赛季,胡德在开拓者一直认真打球,没有再闹出在球队内部添乱的事件,虽然也并没有得到什么重用,但他仍保持专注,时刻为球队需要做好准备。今天这场4加时大战他帮助开拓者拿下胜利,想必一定会为自己正名不少。

  对于开拓者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任重道远,如果胡德可以扛起球队的一部分重任,那么利拉德麦科勒姆肩膀上的压力也会减轻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