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45+11季后赛新高 血帽+连串3分引MVP山呼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76人的东部第二轮季后赛先打响,莱纳德表现出色,交出45分(个人季后赛新高)、11篮板、2助攻、2抢断,运动战23投16中,最终猛龙108-95取胜,大比分1-0。

  尽管西部还有首轮比赛没结束,但东部第二轮已经开打,作为猛龙的核心,莱纳德准备相当充分,从开场的状态就可以看出来,他在进攻端非常积极,早早展示侵略性,首节他出手达9次,有外线远投,有中距离出手,有篮下上篮,还有突破暴扣……眼花缭乱,关键是莱纳德的进攻效率很高,基本上没有失手,首节他就轰下17分。

  显然,在自己主场建立一个好开局相当重要,这一点莱纳德至少做到了。在对抗细节中,看得出来莱纳德状态很不错,76人主要用哈里斯防他,莱纳德就在内线各种背打,转身出手效果都很好。

  次节76人追赶势头很凶,赶上不少分差,眼看有机会反超,好在猛龙防下一波,莱纳德直接快速反击,重新为猛龙稳定局面。7分钟左右,莱纳德制造了防守犯规,罚球建功。

  此后莱纳德又是反击上篮得手,全场欢呼,76人那边也是不得不叫暂停。

  上半场,莱纳德轰下27分,这样的表现让人想到昨天勇士杜兰特

  进入下半场,双方争夺依然激烈,莱纳德的攻击没有首节那么火爆,但也有所建树,小中投得手,此后外线仍中3分,猛龙依然稳定着他们的领先优势。

  在防守端,莱纳德自然也是有亮点的,进入此节后4分钟,莱纳德面对哈里斯的进攻,直接送出一记超级火锅!全场沸腾!

  比赛最后7分钟左右,莱纳德发威,他连续飙中3分球,再次把76人打停!本场他有机会打破自己季后赛得分纪录,场上也是响起了MVP的欢呼。

  莱纳德的得分还在继续,很快,他打破了自己个人季后赛新高纪录,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已经胜利无忧的猛龙将莱纳德换下,G1就这样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