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专注于自己的任务 三分不在此范围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在首轮被开拓者淘汰,球队赛季总结大会上史蒂文-亚当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最后一场比赛第四节自己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亚当斯说道:“教练认为那是当时最好的决定,他的决定确实也奏效了。这真的不是什么让人难过的事,相比起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不觉得我没有上场是多么奇怪的一件事情。”

  “你上场的时间不是给定的,不应该对此有太多预期。教练需要为了赢球的目标去摆出合理的阵容,我不会去期待他换上我。不管他什么时候需要我上场,我都会全力付出。现在我们输掉了比赛,我更需要考虑的是我怎么才能在已有的出场时间里做得更好,而不是想着(假如出场更长时间)我会做得更好。”

  记者问到他在地位拿球时是不是要考虑打得更坚决一些,亚当斯答道:“我希望打得更正确,这是底线。有时候我需要得分,但大多数时候这不是我的工作。我要求自己做到打得合理,而不是得更多的分。我不觉得这是自信心的问题,我更专注于在一个回合里打得合理和真正确。”

  问到休赛期的训练计划,亚当斯说道:“我只需要专注于我该做的事,中距离和三分不在此范围之内。我会去提升这方面,但这类似于个人所得。而为了帮助球队你需要专注于自己场上的角色,必须有所侧重。如果他们要求我说‘嘿兄弟,投几个三分。’,那我就会去球馆里训练三分。”

  谈到雷霆接下来为了夺冠会有什么计划,亚当斯说道:“我不知道,这没有唯一的答案。现在我们各司其职,他们都是非常好相处的人,没有人是自私的,他们都希望能更好地为俄克拉荷马打球。所以他们都带着为球队夺冠的心来比赛,而不是考虑自己。我们完全没有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