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遭小加防死18投5中 丁威迪:没哨子他就疯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恩比德18投仅5中,三分球3中1,罚球6中5,只得到16分8个篮板。76人最终以95-108不敌猛龙。

  在季后赛第一轮,恩比德面对内线孱弱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打得如鱼得水。即便遭遇了伤病困扰,但恩比德依然是砍瓜切菜一般地贡献了24.8分13.5篮板的场均数据,把篮网的年轻中锋阿伦虐得够呛。

  但这一轮面对经验丰富的小加索尔恩比德就没那么轻松了。小加索尔以防守著称,曾经在2012-13赛季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如今他虽然数据不如当年,但防守功力仍在。

  面对小加索尔,恩比德想要用力量强吃吃不动,想要用勾手来打却又差那么一点投不中。开场后的前半节,恩比德4投仅1中。直到小加索尔下去了,面对比自己小一号的伊巴卡,恩比德才重新找到了进攻感觉。

  他先是撤出三分线外扬手飙进一记三分球。到了首节结束前1分钟,恩比德接球后,晃开伊巴卡,大步流星杀入内线就是一记飞身暴扣。对上伊巴卡,恩比德打得很有信心,可以说是怎么打怎么有。

  但小加索尔回来之后,恩比德又立刻偃旗息鼓了。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恩比德低位接球背身强吃小加索尔,强顶两下顶不动,转身勾手位置却被对方挤开,勉强出手最终打铁。这个回合可以说就是恩比德对位小加索尔的一个缩影。

  小加索尔在进攻端戏份并不多,但他的射程远达三分线,对恩比德也是很大消耗。第三节还剩下7分49秒,小加索尔和队友挡拆后撤到三分线位置,恩比德一个跟不上他就立刻扬手命中三分。

  本场比赛,恩比德虽然频繁倒地,但并没得到太多罚球。有意思的是,首轮被76人淘汰的篮网悍将丁威迪也在关注这场比赛,他讽刺了恩比德:“我知道他为什么发狂,因为在上一轮的话他本应站上罚球线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