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G6前夜CP曾赶库里出球馆 赢球后库里回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西部半决赛第六战,金州勇士队在缺少凯文-杜兰特情况下,客场以118-113击败休斯敦火箭队,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赛后,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在球员通道击掌并拥抱庆祝。当时,库里对格林喷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再把我赶出球场啊,孩子!”而格林也非常兴奋地回应:“把他赶出去!把他赶出去!”

  两人不着边际的对话,一度让很多人都迷惑不解。勇士队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撰文对其中*进行了透露。原来,勇士队双星这一番话是冲着火箭队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所喷的。

  据了解,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前夜,库里随队从湾区飞抵休斯敦,他想要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进行练习一下投篮。于是,他通过勇士队的装备经理埃里克-豪森预订了丰田中心晚上7点到8点的时间。然而,不知如何,克里斯-保罗打探到了库里要来丰田中心练球的消息。所以,保罗也提出自己要在丰田中心练球。当时,库里曾经提议自己只使用半场投篮即可,但保罗也没有同意,把库里赶出了球馆。

  在对阵火箭队的第六战,库里上半场发挥糟糕一分未得。但到了下半场他上演王者归来,个人独砍33分,带队最终击败火箭队。保罗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他全场贡献了27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但依然无法阻挡球队落败。对于火箭队而言,他们上个赛季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不敌勇士,本赛季则在西部半决赛被对手淘汰,实在是一大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对此次所爆料的事件,火箭助教罗萨德也做出了回应,说当时并没有什么针锋相对,保罗还开玩笑的说,“让他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